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May 30, 2009

Clay Music - Right Here

昨天,原本是星期五假期,可是就在老早前老板就塞了一张《泥土音乐》的入门票给我们,所以只好在这么舒服的休息天里,去了Star City听听看看和谈谈!虽然我本身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不排侧基督阿,我时不时也是有去参加他们的function的!



这次的音乐会的主题是《就在这里- Right Here》。盛晓玫原创歌曲。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基督教会的音乐会,感觉上和在大学里面的function也没有什么两样的。特别的是演唱者的声音真的很甜美。。。可能我自己的音乐听力很高,他怎么都达不到我要的那个点!



但是还是值得介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