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May 10, 2009

我是一条脱皮蛇~阿母节快乐

我是一条脱皮蛇~阿母节快乐





话说上个星期被晒到很夸张的我,今天终于脱皮了!感觉好恶心。。。而且今天还跑去游泳!不懂给人家看到会怎么样呢?恶心??我觉得是吧~~~哈哈!!!


今天是啊娘节,大家怎么和阿母庆祝呢?虽然我们每个星期都去海鲜餐厅吃,今天母亲节也不例外。我告诉外婆说:阿麽,我们每星期出来吃,天天都是母亲节阿~哈哈~

今天老板不在,没有人给我们任务~3个人在办公室无所事事!很闷下!!!
累了~要睡了!!!大家晚安!!

2 comments:

戴健平 said...

我家都沒有慶祝
阿冰
你的蛇皮
真的很惡心的說

AnneAnne said...

woahh..
pity u.
even i don't know a word u're saying p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