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May 11, 2009

大家觉得这个动作像谁?



最近都在追看《这就叫做爱》的综艺节目!发现里面其中一个环节的动作很像我的朋友列!你们看看照片,然后想想看是谁???哈哈!!!
很明显哦~~~猜对我请他Kim Gary一餐!!!

这几天老板都不在,虽然说老板不在我们都自由多,但是。。。老板不在的话就代表我们少学了几天哦!随意算一算。。。我们可是亏本了3天咧!今天老板终于回来了!明天我们也是开始有工作了~开心哦!明天的工作是去看叔叔们打levelling做survey work!我打算明天看了回来就可以把survey work的报告给打出来咯!我的进度都不错快吧?其实我做东西都不喜欢临时抱佛脚的!所以我希望可以在第7个星期就把我的报告给弄好!然后剩下一个星期来整理+想看看要不要找IR签名~哈哈~

今天我把我减肥的事情告诉了在办公室工作的姐姐~他们都很惊讶~哈哈!很想介绍他们来我的部落格~可是帕露馅~~哈哈!所以还是不说好~可能等到我last day才介绍他们来这儿把~哈哈~

加油~实习日子剩下51天~~~(应该对吧?)哈哈~希望可以快点开学!因为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日子了!!!

1 comment:

戴健平 said...

天啊
你以后去外頭工作
也不是要受這種日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