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May 1, 2009

从柔佛驾到吉打。。。回家真好^^


红色线是我的旅程


哈罗,经过了一天多小时的“折磨”;终于回到了我的家乡-吉打~ ~想不到我的小鲨鱼还真的是宝刀未老,还能这么样的能耐,能把整个马来西亚给走完~从柔佛走到吉打。。。

从昨天晚上945分开始我的旅程,今天早上1045分到达我的家!这次的旅程有两位朋友跟随我的车子,一个是体重90++公斤再加上应该有整整20++公斤的行旅,再加上一个体重应该是50++公斤也在加上20++公斤的行旅,再加上我的。。。我的小鲨鱼突然间很“稳重”。。。哈哈

这次旅程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就话说我在Bukit Merah那儿的休息站休息时打开engin哪儿看看,发现哪儿的water coolent没有鸟,我就拿着水瓶去装水!当我回来的时候,我看到我的朋友用tissue抹我的引擎。。。我心笑说:哈哈,怎么去抹我的引擎呢?当我走去的时候,原来他打开了water coolent另外一个的盖子(有车子的人应该懂吧?)因为里面的coolent很热,就把里面的液体全部给喷出来了。。。然后盖子也掉进去引擎里面,卡在里面!!!整整花了大概30 分钟有多来弄那个盖子。。。真的是又气又好笑。。。最后由我睡在地上,伸手进去拿出来!!!真行~~~

我们去Nibong Tebal吃了点心,听说是最好吃的菜糕。。。本人觉得。。。还好吧了!!!吃完后把朋友放在jettybutterworth后就回家了!

也要谢谢我的朋友,因为如果没有你们,那么我就是一个人驾车回家了!虽然我的车有点旧,有点矮,有点吵,有点。。。但是。。。还是谢谢你们!^^

--- [ 回家真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