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May 18, 2009

实习当清洁工人的一天

实习当清洁工人的一天

今天,来上班的时候看到了3只死小猫。。。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刚刚进入9点,老板就叫我们帮他搬货物清理地方。因为他们要弄大Office,要把墙壁给敲了。。。所以需要清理下地方咯!哼~今天我还穿到美美来上班列!弄到我满身大汗!真是的!

把公司都清理到。。。什么东西都没有!哈哈

明天起我们要开始我们的水沟工程!看来这次实习我们的MAIN工作是建水沟!正如《戏王之王》里面说的。。。我们就是沟王!!!啊哈哈!

因为要解闷,所以赶紧从Internet上找来了那儿的旅游胜地。。。找到了。。。原来靠近我们要住的地方有个硫磺温泉。。。晚上去的!24小时开放!一定要去~拭目以待我的温泉之旅~~~哈哈!

请大家为3只去世的小猫咪三兄弟祈祷~

第一只去世的小猫咪


第二只去世的小猫咪


第三只去世的小猫咪

4 comments:

~SuH@n~ said...

可怜的小猫,杀‘猫’凶手是不是你!?!?
呵呵,开玩笑啦...
可怜,幸好不是在我的公司

Unknown said...

是咯!最好连你也杀了!哈哈哈哈!
朋友说应该是被那儿的大狗欺负死!可怜到!

真的很辛苦阿!穿到美美还要搬东西!!!

熊熊 said...

好可怜的小猫。。。。


每次我遇到小猫或狗狗死了,我都会默念祝福他们一路好走。

Unknown said...

一样啊!优势后觉得他们真的很可怜下!!!没有办法啊~希望他们来世做人不做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