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May 5, 2009

卧虎藏龙的老查波



卧虎龙的老查波

为什么会说是老查波呢?话说前天我们去site visit嘛,在我们将来要住的洋房里面有一个aunty,当时我们以为这个aunty是为我们公司打扫清洁工作的!就不以为意!而且它的样子就很像那个新加坡的老查波。。。所以我就把它的title写为老查波。。。哈哈

今天老板叫我们去site哪儿看看水沟的问题,因为高度的问题弄到那些sub-con都不能开工!所以我们要去观察了解下!然后就问说我们去到哪儿是不是要contact那个aunty!老板说:aunty没有空,他要顾site!突然我整个人獒住了!因为我根本没有想到这么普通的阿姨竟然负责顾siteAunty,你真行!!!卧虎龙的老查波

去到哪儿,我就假假问aunty!原来他是帮忙看material的!没有文凭的!只有经验之谈!

过后,我就翻开公司的profile来看,突然发现原来我们公司是没有engineer的!所以,我们fac是不允许的!因为没有一个有知识的人来带领我们,只有经验之谈是不足够的!那时的我真得很无助很紧张,很害怕突然要换公司那么不就是惨?如果真的不行的话,要retake不就是很麻烦?所以我们觉得再次回去Alor Star和老板讨论!最后。。。让它自己烦吧!我不管了!赶紧做完了实习就算了拉!!!虽然真的有点辛苦!连Uncle H都为我们觉得不对!因为怎么我们都没有人带领的呢?因为我们是要学东西,为什么没有一个资格的人来带领呢?他也是很奇怪!!希望真的快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不然我真的很不安心!!!


7 comments:

~SuH@n~ said...

哇,挺倒霉的,你那公司还蛮好笑的,没有文凭,只有经验,那我们念到那么辛苦干嘛 =_="

希望你一切顺利吧,加油!

Unknown said...

所以我就是担心我们的Fac不允许阿。。。
现在很烦,而且实习也不是很开心。。。
我觉得以前我站超级市场还开心过这儿阿。。。
不懂为什么。。。感觉自己不属于这行的

熊熊 said...

没文凭???

不过有好也有不好。

主要都是会做。

戴健平 said...

既來之,則安之
我想,不會有問題的哦

Unknown said...

熊:主要的是。。。他真得不是很懂而易啊。。。
可怜的我们,没有东西可以从他那儿学来。。。哈哈

和平:我也是这样想啊。。。能骗就片咯。。哈哈啊哈

戴健平 said...

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有暗示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