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May 29, 2009

爆胎记

不懂我自己是不是有第六感?在前几天开始我就一直认为我的小鲨鱼的轮胎一定会有问题发生,就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昨天星期四,事情终于来了!正当我放工后回家途中,突然感觉到小鲨鱼的轮胎有点问题,就下车看;果然,爆胎了!



爆胎其实很小事情,大事情是我小鲨鱼没有工具让我可以换个背胎。没办法啦,打电话求救咯!怎么知道,打给妈妈没有人接,打给爸爸也没有人接,打给外婆也没有人接,打给妹妹他又在家不能通知他们!!!真是气到。。。人家紧急的时候就总是找不到人的!

最后由我表妹帮我通知妈妈!我才能用爸爸车子上的工具来换轮胎!然后自己轮胎的螺丝又是不同的。因为为了怕给人偷轮胎而装上了与众不同的螺丝~就跑去附近的汽车店,借了螺丝来开轮胎!真得感谢他们下!



感觉自己其实不是很衰,反而很庆幸因为没有在去工地半路爆胎,不然那个时候真的是叫天不应叫地不灵了。。。

今天就跑去轮胎点修理,拿出我的轮胎出来。。他们都被吓一跳,还说我真的是大命,可以从柔佛驾到吉打。。。你们自己看看什么事情吧~。。。哈哈!我轮胎一半的花都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