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June 2, 2009

生日前夕的噩梦

六月的第一天,生日的前一天;也是倒霉开始的几天!

昨天,因为老板的一通电话,我就必须从ALor Star驾车去到Sik工地巡查。因为今天supplier 要来inspect septic tank,所以我和老林匆匆忙忙的过去工地!有时候很多东西都是命中注定,很多事情都不能完全的掌握,正所谓人是斗不过天意!昨天,我们驾驶到半路,突然我的小鲨鱼左前边的轮胎好像有东西,完全走不动。。。两个异乡人在一个乡村地区,人生地不熟;完全客死异乡也无人知!

幸好欧阳住在哪儿,欧阳是本公司的员工!赶快打个电话给他,希望他来急救我们!欧阳人真的说不得,跟着我们走上走下,毫无怨言;感觉就像爸爸带着孩子去各地的修理汽车工厂寻救!最后找到了一间马来人开的修理汽车店。本以为故事就这样完毕,原来,这才是噩梦的开始呢

马友检查后说小鲨鱼的break坏了,帮我弄一弄,洗一洗就行就没事情了!看着马友在哪儿慢慢的清洗我小鲨鱼的零件,感觉他真的是慢功出细活。。。还praise他们下!怎么懂,离开后不到10分钟,车子完全被卡住了。。。走不动!而且轮胎还猛冒烟。。。我看了也冒汗起来!幸运的是原来欧阳也跟在我们后面!他看到我们停下车来,他也下车看看!

Both car cant move...bad luck...

怎么知道,欧阳的车也突然不能驱动。两辆车就这样停在路边!等待人来求救!我就赶紧打电话给刚才的马友,叫他们快点来看什么事情!他说:Ok, datang dah…可是我们等了1小时多才到。感觉他们好像不要做我们的生意?!!

经过他“专业”的检查后,我小鲨鱼的bearing坏了!皇天总不会欺负我这个好人吧?就这样刚好我车坏的前面有间修理汽车店!不管这么多了,就驾过去让他们修理咯!他们是orang siam来的,看着他们把我小鲨鱼的轮子脱开的技巧~感觉他们很Pro下!过后告诉他们车子发生什么事情后,我们就先去吃个晚餐!再回来拿车子咯!

Bearing and linesup rosak...$$

吃饱了回到去哪儿,他们竟然爆出了一句话:你们可以明天再来那车么?因为spare pipe的店已经关了,他们没有零件也做不到什么事情啊!没办法啊~那个时候天气已经很夜了!突然间想到阿华它应该可以载我们回家吧?就去他家逼他载我们回去alor star咯!

这次的噩梦真的很感谢欧阳的相助,陪伴我们等待晚上8点!也很感谢阿华,载我们回去ALor star然后隔天又载我过去拿车子!也谢谢在办公室里面大姐和朋友的 关心~也要谢谢我们的director阿建,他竟然说要驾车过来载我们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