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May 2, 2009

实习前忧郁症^^



终于来到了这么的一天了。明天我就开始去实习了!虽然说我已经找了一个学期,从25间公司里面筛选了最适合我的公司。。。但是,我还是有种害怕的感觉!应该是工前恐惧症吧?哈哈


有点过分的是我尽然不懂工作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真惨!因为offer letter里面都没有写啊!我怎么懂列?哈哈!打电话给我老师的老公,John。。。问他~~ 明天早上9点到5点!世间真的配合到很好,每天工作完毕我就可以去附近的游泳池游泳咯!真好,可是实习又可以减肥!哈哈!!!
回到家最舒服的地方就是无论我出去那里,我的车子只是需要走过我Taman前的一个墩罢了!如果在UTM的话。。。100多个墩等着你呢!我的车子也可以让它休息2个月半咯!哈哈!

刚刚在youtube看了我们柔佛朋友黄明志的《新山真好》(JBSONG) ,感觉不错,把JB实事动态都唱出来了,真好。。。真好。。。真好。。。^^
连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ELNM_MA_hw

明天我将会把我实习第一天的心情写下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