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May 8, 2009

好沮丧的伊斯兰教成绩

好沮丧的成绩

昨天早上朋友咩谢来说Islam dan Isu-isu Semasa的成绩出炉了。本以为自己可以拿到好成绩的,怎么知道,来了个B+。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高。看到朋友都是拿A的,就很沮丧了!

过后想了想,觉得应该是因为我时常没有去上课(尤其是最后的3堂课),所以在出席率的分数没有拿到满分吧?还有上次Presentation的时候,老师问了问题我不会回答,哪儿就少了10分了阿!所以,算一算,原来分数就是少在这儿!没有办法啦,谁叫我得到的问题这么的难,同组的朋友题目竟然只是一个数目字!同人不同命!还说islam最注重公平???我怎么没有??

It’s written。注定拿不到就是拿不到了拉。应该不会把我的cgpa拉下吧?我还要读PHD的列!!!

我的maxis broadband在我家真的很棒,一个早上就下载了整整13部连续剧和综艺节目!比起JB哪儿,快很多呢!!!还好当时没有把broadband借了给朋友!

今天休息,没有工作,好好的享受放假吧!明天就要开工咯!纳闷!!!


实习倒数:还有54天 ·9个星期

1 comment:

戴健平 said...

應該沒有什么影響
因為那不是主修課啊
不過老實說
我一點兒也不喜歡
這門課目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