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Wednesday, May 13, 2009

实习生之《同人不同命》

同人不同命

好可怜的实习生。。。。

在旁边观看的两个本公司的实习生!(幸灾乐祸)哈哈!我在偷拍~~哈哈

今天因为我们公司要确定我们的工地是在属于我们的boundary里面,所以特地请来了surveyor来度量看看是否在里面~

其实昨天他们就来了~原本以为昨天就可以收工的我,最后失望收场!因为他们看了地形,说:aiyok,nampaknya saya kena balik buat kiraan dulu baru buat~ besok datang ya~瓦老!怎么会这样?不是说叫你们来度量前你们就要把功课弄好阿??真是的~我们都骂到乱!(在他们背后拉~)哈哈!

今天,总算把功课弄好了吧?但是,setting out的时候,他告诉我们,battery没有了。。。哈哈!又在一次被我们在背后骂到乱~说他们昨天去打战没有带枪,今天带枪了没有带子弹!!!然后他们应该是出去外面买吧?~他们丢下了2个马来西亚人~一个马来人,一个印度人!和他们谈话后发现原来他们是politeknik的学生!现在也是在实习。。。半年!!

过后,两位大人回来后,他们开始度量咯~他们工作真的好棒啊`~工作15分钟,休息半小时!我们都在背后笑他们!怎么行啊?

过后到了中午,因为要赶今天弄好,而且应该他们的老板也催他们了吧?他们就加速的度量咯!天公真的有心要玩弄他们,下起大雨来~为了赶工,他们不管这么多,让那两个实习生淋浴帮他们拿staff!在旁边看得我,觉得他们很可怜。。。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回去告诉了姐姐们,姐姐说我们很好命,可以在办公室里面吹冷气工作!真的!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幸运!

过几天Sik那儿的水沟要开始建了!我们要过去哪儿住了!很不情愿!!!怎么办???

6 comments:

戴健平 said...

看到你的部落格
覺得很好笑的說
寫的很調皮哦

Unknown said...

=。= 还好拉~谢谢你的夸奖!
喜欢的话看到上面的广告就按按哦~~
最近缺钱~~~啊哈哈哈哈哈

戴健平 said...

你好現實啦~
要每天按嗎?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没办法啊~找吃啊~哈哈哈

谢谢你哦~喜欢你什么时候按都可以阿~
可是因为我的部落格都是写自己的日常生活,所以都没有什么广告的~很难的有广告~
如果有帮忙按咯~哈哈
谢谢哦~~~

戴健平 said...

我有什么酬勞先?

Unknown said...

没有列~
泥菩萨了~顾不了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