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hursday, May 28, 2009

求医记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折腰痛”的折磨,今天终于肯过去看针灸医师了!之前不想去看得原因不是因为怕痛,而是他那儿每天都是高朋满座,人山人海,客似云来,还有再加上一句《医术高超》~

晚上8 点正就准备过去哪儿排队了!瓦老~9点开门,可是,8点半已经排满了病人了!今天我答应我自己一定要能看到,所以不管等多久也是要继续等下去!差不多9点这样它就开门咯!第一位病人来了一个老啊麽,听说是在KMC特地出来找他推磨按摩的!在客厅里面等待的我们,可以很清楚地听到这位啊麽的喊哭声。。。当时,要来寻医的病人都有点被吓,反而陪伴病人来寻医的就在旁边~取笑自己关心的人!这种情形。。。有点好笑~

也看到了一位马来叔叔,跌倒到肩膀上的骨头都裂开了,还不要去寻找医生,痛三个月后才来找大夫看病!感觉上人越老,性格就越固执,非痛到不行才肯寻医。。。看到他被按到痛的样子。。。很可怜下!

在这么多人等待的情况下,肯定也会发生一些令人生气的事情。有些年轻人不按着次序等待,反而“打签”,也不管前面有什么老人啊要等待寻医!好过分!过后坐我旁边的安第就问我先来还是后来!他就安排次序起来!真好!


等了2小时,终于轮到我了!他们以蝎子的姿势,帮我ao我的腰。。。一下子功夫,就听见我的骨头“dek”一声,他叫我下床看看。。。果然。。。松了很多很多!功夫真到家!我想我的腰折很快就会康复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