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May 4, 2009

被奚落的三个臭皮匠

被奚落的三个臭皮匠



今天上班,因为早上我们跟随一个老将去Perunding Axxxah讨论些疑惑;对于那些水沟,有点问题我们怎么搞也搞不懂,而且图有很多份不同资料的。。。所以最后决定去找“解铃人”。

到了那儿,看见我的朋友在那儿彩颜色,那位老将先生就上前奚落他们的老板说为什么让实习生作些幼稚园作的东西。。。等等。。。过后老将先生就带我们去吃早餐,哈哈,又是免费早餐的一天!^^

下午,和阿贤吃完午餐,阿富叔叔还是对那些水沟有点疑惑,为了让我们的工作不要有“疑点”,我们就决定再去一次Perunding哪儿。可是这次就只是我们实习生去。。。还没去前我就又不好的预感,我曾经向约翰先生说明要不要带个有经验的人?我也曾经要求阿富叔叔陪我们去。可是都被拒绝了!!!

到了哪儿,去找了原来的“解铃人”。。。各位,奚落开始了!他说,为什么这样小事情也要来问,什么我们不是他的责任,我们不可以什么都问,应该要自己解决了不能解决才去问,然后又客套话回来说我们是他的学弟能帮的他就一定帮,然后又奚落说我们只是实习生,不应该自己这样来而没有派各可以讲话的。过后,我隐隐约约听到后面的女人们开始说:那个Lee Hoong Pin一定后悔没有来我们这里做!!!然后就大声说小声笑的说Lee Hoong Pin就是我们其中一个(其实就是我拉)。因为我之前apply他们的公司,因为我等他们的offer letter很久都没有寄来,所以我认为他们不要我了,所以我才去别间公司阿!过后那位黑老人就拿了一张写有我的名字的字条来问我,这是不是我的名字!我回答是,过后他有点不好语气问我为什么没有去他们公司作实习!因为我不想在这行的名誉受损,所以我好好的回答因为没有收到offer letter。

大家懂这是多么的难受?我觉得身为一位专业人士,因为拥有一定的态度!而不是奚落人家,奚落比你差的人,难道这些态度是在这行里面应该有的吗?突然间觉得这行的人。。。很像黑色会!已经是专业人士勒阿。。。而且也应该是参加乐龄了吧?怎么还是这样子呢?大家都是同行人,好来好去,可能以后你会需要到我的帮忙呢???未免太看不起人乐啊!我妈妈说,新人就是要被旧人玩咯!我不赞成!如果我可以写上报告,我肯定给他们一个很差的评语!
而且,对于一个刚开始接触这行的我们,什么都不懂,你应该教阿!怎么可以就这样的奚落我们啊?我们才接触这工作第二天,怎么懂啊?想必你们也是曾经是过新人阿。站在我们的角度想,那么你应该懂得我们的心情阿!!!

超级生气的,回去公司完全不想讲话!只想把生气全部发泄在游泳池和部落格!放工后就跑去游泳。。。回来就开始骂。。。我告诉外婆,我在super market站,虽然工钱很少。可是我很开心!!!突然觉得不是这行里面的人!!!!他说:好好读下去!!!

没有人懂我现在的心情。。。可是我肺活量大,肚量小吧?
明天我们就要去住site乐!很不喜欢这种离家的感觉!!!

6 comments:

p a n d a said...

u work at a consultant o construction firm?

Unknown said...

Haha..i tot u dono chinese...haha

me work at development firm...
today go to consultant firm for some comfirmation abt the layout/plan...but kena perli...geramnya...

p a n d a said...

-_________________-""
bang, i cina la... surely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la!!!! my spm A2 punya ey! duh..

oooo.... good lo... construction firm surely have to be under the sun always de. hehe

Unknown said...

i think i prefer consult liao...construction so susah...wuwuwuwu

sMalL stOp said...

wah ..sound really cham..o..
bt nvr md la..once u over come it..then ,will be ok liao..
jia you!!
jia you!!
jia you!!

do ur best
be ur best
then,will be alright..hehe

Unknown said...

Small_stop..
ya lo, cos we just trainee...so they like to bully us...so cham...
but we got complain to boss...haha...
next time boss wil go marah HIM...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