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May 18, 2009

踩着半片的叶子去“游玩”

踩着半片的叶子去“游玩”

昨天,星期天~对我们这些Kedah朗来说根本不是周末,因为我们是off星期五阿!但是,因为我家老二要上学院读书,要陪君上京读书,所以,举家上下都陪伴他下去槟城。。。几有面子下咯!!!再加上,我们要庆祝婆婆生日,所以~~~

前天就战战兢兢的跑去告诉老板要踩半片叶子,因为本身还是实习生,要求放假很过分下咯!但是幸好老板好人。。。肯给我这半片叶子~~~谢谢!可是不懂要不要扣薪水。。。最好不要啦~挽食jek~

到了槟城,老妈老爸老二都吵着要吃东西(真的是大吃客)。。。就姑姑带我们去“RC”吃西餐! RC??什么是RC 我还以为是Reinforced Concrete!(读书到KI笑了)哈哈!原来是Island Red Café~红岛~~我们5人叫了超级多东西,那个时候是4点半,6点我们就要去吃婆婆生日dinner!!我们真的是大吃客!!好可怕!!!但是食物真的不错吃哦~看照片~~~



晚餐就到了附近的餐馆吃咯~~吃到现在都很饱~懒惰写~就给你们看照片~!!!哈哈!




一个女孩的故事和婆婆


一个女孩的故事的爸爸和妹妹^^


我妹妹&“一个女孩的故事”的妈 妈~哈哈


晚上到了老二的新宿舍。。幸福到~~~~电视机,冰箱,热水器,等等。。。设备齐全。。。我真的很羡慕下咯!!!早知道我也要住外面。。。哼。。。

老二的房间~真的很齐全!

P/S:踩着半片叶子~~~ON THE HALF DAY LEAVE~~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