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May 3, 2009

实习的第一天。。。残累悲显。。。

今天第一天实习,老早7点就起来准备把自己弄到帅帅去上班!穿上新买的formal衣服~照照镜子里面的自己~~~真帅~~~哈哈

到了公司,见了老板Mr John,然后Mr John就告诉我一个令我很开心的消息(秘密)哈哈!原来我们的工作不是在办公室的,而是我们要去site工作!而且site距离我们的家有1个小时之远哦!真惨!但是还好的是,公司有给我petro and toll的津贴!可是对于津贴我还是不很明白要怎么claim或什么事情可以claim什么不可以claim。。。我还是一头雾水!!!Mr John介绍了同事给我们认识认识。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很像电视剧里面的这样,老板介绍我们给大家认识。。。

等待Mr John把手头上的工作分配好了后,他就带我们去site visit。。。还真的蛮远的!过后就带我们去我们之后将要住的独立试洋房!新床哦!哈哈!但是,我找来找去,就是找不到任何娱乐的地方,看来只好去远点的Sungai Petani~~更失望的是,我的maxis broadband不能用,没有line。。。浪费掉了拉。。。讨厌!!!

原本还以为可以在家住,吃家的,用家的。。。怎么知道还是要出去远路!sien掉!但是没有关系拉,至少我一个星期可以回家一次阿!而且我还是可以去SP哪儿玩啊~~或者如果想家就回家咯,但是那些油钱就要自己付了!工作真的好累啊,突然很想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这样就不用这么的辛苦了阿!

明天又是工作的一天,报告还没有写。。。懒惰。。。不管了。。。

4 comments:

戴健平 said...

實習加油了~
不要帶一種
太憂傷的心情啦
不然日子很難過的啦

~SuH@n~ said...

听起来你还蛮喜欢和享受的嘛。
新床耶,真好,但是还是我比较好,可以舒舒服服睡在我自己的床!
我还有3天才开始LI,蛮紧张的,希望同事都好好的,不想要有'politic',呵呵...

加油加油咯!!要小心皮肤,不要晒到黑黑哦!!

熊熊 said...

加油!

Unknown said...

和平:我开始觉得日子开始的难过了!!!

熊熊:加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