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hursday, April 30, 2009

[ 忆 ] 起回忆



突然翻开了以前拍下来的video clip,看看以前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有什么不同。感觉上,我已经没有以前这么勇敢了。以前我可以大街大巷上大跳舞娘(哈哈,不懂害羞怎么写)。以前我敢穿的5颜6色的,以前我都有话直说。。。现在的我,经过了岁月的磨练,我懂得了怎么样去让自己不再受到“另类的眼光”。我就是普通人!

这片子是当我还是Second Year,在新生欢迎日被朋友点名示范唱海豚音!“被老点”自己还这么开心!这是傻子!!!觉得现在的我比较好看。。。啊哈哈哈哈。。。自恋来了。。。
回忆真是叫我欲求不得。。。希望它深深的牢固着我的脑袋,到我仙游了都不会忘记。。。无论是好是坏。。。

1 comment:

Wai said...

zomok讲到你很老酱的?
真正的老人家都还没开口说自己老。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