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March 16, 2009

我一定要说的话 - 减肥

我一定要说的话

其实每个人 减肥的方法都不同。不同的人拥有不同的体质对不同的减肥方式都有不同的效果。有句话说得很对,不要因为要瘦而减肥,因为很多时候你会在没有任何的期望下瘦 下来的。比如说从我上面的经验,你会发现到我都没有在纪录我每天是否有没有瘦多少公斤,因为如果你太在意你的体重,那么就很难瘦下来!

如果真的想要减肥,那么就请你不要吃饭。这个一点都不奇怪,因为饭含有碳水化合物,它会让我们肥胖。每当要吃早餐午餐晚餐的时候,不要吃饭,吃桌上的菜肴也是会饱哦。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吃饭了。现在的我,开始吃饭,但是都是大概1个星期吃一次,而且都不吃很多!

世界上没有任何东西没有经过努力就会得到的。所以别单单相信只是吃减肥药就可以完全瘦下来。如果真得想要瘦,那么就请你要运动。减肥最重要还是运动。我吃减肥药其实是帮助我的减肥过程更加快~ 我相信如果我单靠减肥药肯定不能在这么短时间完成我的减肥过程。

其实如果你现在是一个很胖的人话,那么其实如果你要瘦起来是很容易的。减肥最辛苦的是保持!减肥容易保持难,所以你会看到很多人减肥成功后为什么会反弹回来。因为他们没有保持!医生说过瘦后要用大概3年的时间不断的坚持运动,保持自己的身材才能把自己的身材固定起来!不然你之前所作的减肥过程也只不过是烟火,一下子罢了!

如果每次都没有恒心或毅力去运动,那么我教你们一个办法!去逛街,买一件你穿不下你又很喜欢的衣服啊,裤子阿。。。而且要很贵的哦。挂在自己的房间,看着他,我相信你应该都会自动了哦~哈哈

减肥容易保持难哦~暂时想到这样多。。。谢谢哦~

从最胖到瘦的经历过程(Left To Right) Picture 1

Picture2

Picture 3

Picture 4

现在的我^^加油

5 comments:

AnneAnne said...

i need translation!!!
really want to know bout it.
:D

Bell Ng said...

浩恋到!!!自拍王....
不过....我还是很想打人!我明天就去跑步+游泳

人家不是故意要减肥,只是说了5年都还是说爽,只是,看到你,的照片!我发誓我真的要减肥!我不要一个胖子瘦过我啦!!!!!哈哈哈哈哈

受的刺激蛮大一下
只是,不吃饭??不吃饭??不吃饭?!!!!!

妈妈会骂我,爸爸会骂我,就连姑姑婆婆都会骂死我!!饭那么好吃!试过三天没吃饭好像没有了灵魂的躯壳...吃粉也不能哦?

Unknown said...

haha
Diana, Please wait ya...
Geotechnic test need study...
haha

Unknown said...

38婆~
其实是要看你自己的恒心哦~~~真的。。。
如果恒心很强的话,
那么谁说什么话都是不会影响你的~

Bell Ng said...

yer...做么叫人家38婆,奇怪咧
好啦,对咯,是我自己恒心不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