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March 14, 2009

阿滨教瘦(经验分享125公斤到69公斤)(2)-为什么突然想要减肥?

***继续***

昨天说到了我在中六的日子。现在说说我在中六时候的爱情史。其实我在中六的时候曾经追过两个人。还记得在那个时候,我喜欢上了我班上的一位女同学插班生。可能因为陌生所以美丽。很多人追他下!当时还是小孩子,连爱情也是从电视里面看来阿。每天都在和他讯息,又在网站上面看到说时不时告诉她天气,比如说“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等下出街记得带雨伞哦”之类的关心话。

有一件事情永远都是在我脑海里不会忘记的。就在Upper6的情人节,经过朋友的教导下,我,一个肥仔,鼓起了勇气,打算在当天和她表白。情人节前的准备的礼物真的是精心策划,什么巧克力花,什么公仔,甚至吊在车子的吊饰都全部送上。花了上百块钱~就在放学的当儿,我把我买的礼物全部都送给他!怎么知道,当我拿去给他的时候,他竟然跑掉~我边追边跑~过后~算了~down是不是?这就是我的经历。

还有一个女生就是小我一岁的学妹(也是中六的时候)。也是同样的招数,同样的细节,不同的是,送他时候是在他生日的时候。我送他一本书。这不是普通的书,而是我把他和我一起讯息的sms全部都写下去这本书里面!也是失败收场~~~

回来正题,大考后就是华人新年咯~我相信华人新年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狂扫货的日子。那一年,衣服我就买了很多,因为大大件的衣服不难找。反而裤子就真得有一点难题。
在新年除夕,我和妈妈去广场买裤子阿,去我平常去的那一间服装店,因为哪儿通常都有我的尺寸。。。可是那年,老板拿了很多大大件的裤子给我试穿,可是。。。我的妈阿。。。我竟然穿不下呢。。。当老板拿布尺帮我量我的腰围的时候。。。喔老~~~44寸。。。。。。那儿已经没有适合我的裤子了~~~。。。

老板劝我说:你再不减肥就买不到裤子了~
当时我真得很失望,因为想不到我会有这样的一天。新年裤子都只是去大尺寸的服装店买了44寸的超普通的牛仔裤。新年过后,我知道我真的不可以这样下去了,我觉得如果我还不努力的话,如 果我去了大学的时候,给大家看到我这样胖胖的样子。。。如果我再不减肥的话,那么就真的很多女子会因为我的身材而拒绝我。。。如果我工作的时候还是这样的 肥肥样子,那么会有公司要我么?。。。如果。。。脑海里浮出了很多如果如果。。。所以,就在华人新年后,我立下心来,决定要减肥!



***待续***

我的减肥过程。。。

11 comments:

Bell Ng said...

有一股想打人的冲动...我是说真的...
感觉好像被骗了....
哈哈
以后搞不好有人问你是不是整容来,怎么办?
对了,你的同学不是吓到?这么大转变..??

Unknown said...

不明白哦~打谁哦?
哈哈~其实我减肥期间我完全没有出来见人。
就好像电视里面参加减肥节目这样
都不出来见人。。。哈哈

我记得第一次出来见大家的时候
大家都认不出我
然后我就大声地说:我是阿滨阿,你不认识我啊?
哈哈
这种惊讶的感觉,真得很不错哦^^

Ryan said...

想不到你曾经125公斤。
佩服佩服。

Unknown said...

哎哟。。。
在我认识你的时候我都是大肥了阿~~~

Bell Ng said...

愿我有这般毅力,愿我亦有这般能耐,奈何,世事难为,本人,本人,怎么办?可不可以有个人每天定时定候踢我去跑步?!!!

纹婧 said...

原来每一人真的会有过去....
不过,你......
还是让我难以置信...
因为我还没肥过..哈哈

Unknown said...

Bell : 我有一个办法很有效哦
就是我买了我不能穿的裤子,而且还是很美丽那种
挂在容易看到的地方。。这样就会激励你了咯~而且还是要很贵的那种。。。哈哈

Unknown said...

汶静:每个人的故事都不同,每个人的故事都各有个精彩,只是我的故事比较特别。可能这就是我人生的乐趣?可能这就是上天给我的考验,总算我及格了这个考验哦~^^

ojibala said...

walaoeh!!! so much different so much different!!! that's not you that's not you!!!!!!!

Unknown said...

walaoeh!!! Its me Its me...wakaka

Bell Ng said...

我跟你讲哦,我已经无可药救到什么地步,就是,买裤子不如买大一点的以后肥了可以穿》。。。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