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March 13, 2009

阿滨教瘦(经验分享125公斤到69公斤)(1)

之前答应38 Bell说要把我从125公斤减到69公斤的减肥经验告诉她,最近都比较忙,所以没有时间写,今天终于把一部分的东西弄好了!乘现在有时间,快点把我的promise完成~~~

其实在我小时候,我的体形是非常的小。就完全的大家常说的:排骨仙。当一个小孩子感觉像排骨仙,那么最担心的人是谁呢?对阿,就是怀胎10月把你,经历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痛,把你生下来的妈妈咯。妈妈时常买些保健品给我吃,什么维他命,鱼肝油等等之类~只要有人说有效,那么隔天那些保健品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哈哈。可能我是妈妈一生中第一个儿子,所以比较担心^^

在我回忆里面,残留着些悠悠还记得的情景;就是因为那些维他命太好吃了,所以我就在一个星期里面把那些维他命吃光光。就这样,我的身体就一天比一天的胖起来。。。小时候的故事就点到即止。如果要说我自己都不知道要说到什么时候呢~哈哈

就从我中六时候开始说吧。那个时候,我可以说是人生的最高点体重。哈哈。在还没有大考前(STPM)我的体重大概应该是110+公斤。我记得这么清楚因为在我朋友生日派队里,我在我朋友面前量体重,就撑爆表~过后在班上就给朋友拿来开玩笑很久很久。当时的我还没有任何觉悟的感觉,总觉得自己还是很好看,身材不错,不会肥,帅=.=。再加上身边好朋友们的催眠:晓宏,你都没有肥,你是壮,你只是大只而已阿~
所以,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减肥。甚至婶婶骂说我肥我都把它当作耳边风,当时朋友说的话就是圣经,家人说的话就是神经。。。哈哈。。。

就在Lower6要上upper6的期间,我发生了车祸。驾着爸爸宝贝的Comel和一辆学生巴士亲吻,而且还激烈到我左边肩膀骨头裂开~进了医院。。。当然,在医院的日子不好过,就那个时候有瘦下来的现象。。。是不是有点好看?那个时候还洗了2打+的照片分朋友呢~哈哈

过后痊愈了以后,还是回来原本的性格,大吃大喝,不禁忌~我妈妈还说:除了屎尿你什么都吃了~~现在想起真的有点好笑下。

过后就到了我们STPM大考了~相信在考试期间,大家读书的时候一定是大吃大喝~我也不列外。。。边读边吃边喝,这样才能把要读的东西完全记下来(什么逻辑)哈哈。。。


***待续***

为什么突然会要减肥,是谁激励我呢?

4 comments:

- yEng - said...

OMG~~快快告诉我呢~~
我要知道啊...我也蛮38的...

Unknown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支持哦
我也是还在写哦。。。
尽情期待~哈哈

Bell Ng said...

吓到!!!真的吓到!!!!同一个人来的咩??!!!!!!

你!!你!!!!竟然!!!!
我-要-减-肥!!

Unknown said...

哈哈~真的是我拉!
没有投胎过,没有整容~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