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身边的小草


从新评估
开了这个以从新评估话题来说说我现在要谈的话题
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是需要从新评估我身边的人了
感觉自己和他们越来越陌生,疏远了!

无须出去到现实的社会
我已经体会到了那种“小草”人物
小草小草两头跑
东风吹来东边跑
西风吹来西边跑
小草小草两头草

身边的人,都变成了陌生人
身份也只能和大家说:同班同学

看来我要再寻在。。。硬骨的小草!!!

6 comments:

p a n d a said...

aiyo so kolian?? final year liao baru start to get alone?? me now always alone ar.. hehe. go jusco also alone. ppl will only find me if they face some probs. and now, me immune also liao. trying hard to be as joyous as before also.
u ar....
cheers ar...
maybe it's not that they wanna get apart from u lei.. who knows. hehe

cheers cheers cheers!!!!~~~^^

Unknown said...

看来大家都是同类人。。难怪我们会集在一起!哈哈
虽然人家说女人的第六感很准。。但是我觉得我男人的第六感也是很不错准下!哈哈
这次真得是这样了阿。。。
所以在想现在是否应该开始规划下,甚至该说是评估下身边的人了。。。

和你一样,现在我能做的就是把开心自己!对不?

p a n d a said...

哈哈!不要把人從新評估啦!或許他們沒變吖!可以想想你哪裡做得不好吖!我也是会想我哪裡做錯了的吖!盡量把心放開些..
當然,也要盡可能的開心啦!^^

Unknown said...

现在的我是在当事人完全不懂得情况下被判死刑!哈哈!人已死,何必再追究?让它去吧!
看破了所有!

p a n d a said...

加油啦!我也是不明不白的ba.... 哈哈

Unknown said...

人。。。就是这样子的了。。。
难免。。。
所以我说算了。。。
我打算下个学期搬回来ktho
不懂谁有空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