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出现了问题


出现了问题


最近我发现我有被人排侧的现象
感觉上,对,越来越是这样。。。

为什么人一定要有朋友呢?
一个人不行么?
一定要吃个晚餐就要35成群的一起出去么?
一个人吃个安静的晚餐也是很不错啊

人是要长大的
人要学习孤单的
人不能每天都依靠朋友的
不然,人和寄生物就要画上等号了

说下我,我很多时候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间里看戏啊,作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啊。。。等等
但是。。。最近我发现我的“一个人”已经成为了大家的习惯。。。
突然觉得。。我失去了一些人!

没关系。。。我没有了他们我还是可以活得很精彩阿!

7 comments:

p a n d a said...

ah bai chiak peng eh sai choi wa ba... peng you mar. hehehehehhe

Unknown said...

哈哈。你这句话我可看了很久很久!
好吧,chio lu!!!哈哈

p a n d a said...

hahahahahaha... wa si beh si jin jia geng lei??? wahahahahaha

Unknown said...

BO!!! za za wo ng zai lu kong hamik wa.....kong kim wo zai liao ...haha

p a n d a said...

cheh..lu jiak cho wa geng la.. mai beh jin la.. wahahahha

Unknown said...

u think too much d...really soik sendiri...haha

p a n d a said...

ish... self-confidence nia mar...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