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你们赢了!我走~

算了,让他们赢。。。

最近我身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让我真的觉得。。。好幼稚!
我在这里这样说可能被当事人其中一个看见话
会更加的雪上加霜。。。但是。。。我已经说:算了!

我明白在这个期间
我一定会被人指指点点
被人说背后话甚至是坏话。。。
无端一点点小事情,可能就会让人家看了不顺眼
我懂,你讨厌一个人,他任何的行为举动,都是你的话题。。。
都是你看了讨厌的地方。。。
我准备好了。。。

我明白,在这期间,我一点点的出现也会给人家说我不要脸
所以我尽量不出现。。。
这样可能对我是件好事情。。。
因为我不想成为一个不要脸的家伙!
甚至,我现在再安排些东西。。。我会离开!
我明白的~你们放心吧!亲爱的同班同学!

我真的已经有全部的心理准备了!
我明白这种事情发生的时候
我将会面对什么事情。。。
所以,我现在都在开始安排我的事情了。。。
没关系。。。真的没有关系。。。你们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半夜4点07分,完全没有了任何的睡意!
在图书馆前面上网着~觉得。。。一个人也没有怎么样啊!
还可以过得很好啊!

各位同班同学好,你们放心,我现在想办法走!
我在等待一个人的回复就可以走人了!
相信,你们也该高兴我的离去!
如果我不小心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情你们原谅,UTM太小了!我不是故意的!
谢谢你们这些让我长大的-同班同学!!!
你们赢。。。让你们赢。。。

3 comments:

盈之语 said...

I can't really help by saying anything, because I realize that most of the things in life we need to go through by ourselves.

But I do learn one thing when I encounter hardships in life, just be yourself and go through it. When go through it, you will widen your limit and your world. You will realize, after all it is not the biggest part in your life.

Eventually we will go through it, and get something from it.

And, don't lost faith toward people:)

Bergamot said...

UTM 哪裡會小。。。我朋友講我們一個 FKA 就等於他的整個 campus 了。

Unknown said...

哈哈。。。
那么它们不是很可怜?
看来看去都是一样的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