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超级讽刺!!!

刚才随意的打量下我的部落格
发现了一样很讽刺的东西
就是在前几个POST当我还在诉说友情的可贵,
当我在诉说友情的重要性
今天的我,却被所谓的友情弄到我都。。很忙!

如果你觉得我会伤心难过,那么对不起
你完全错了!
我再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不会为了这些芝麻小事情不开心的
哈哈

最近的我,除了读书赶assignment外,
我都在筹备
筹备我将会 面对的东西
面对些我自己预测到和预想不倒的事情

我说过我会走,我真的下定决心要走!
信件我都准备好了,
关系我都打好了。。。
等待明天办公室打开。。。
把信件呈上~~

我说我会消失,
很小心的,我都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无论在外面或是里面~
我知道。。。如果被发现痕迹的后果~哈哈

真有趣~真幼稚!!!我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