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October 30, 2009

交上去了

终于把它交上去了。。。

昨天,PAP interview后,
我把那封信给交上去了。。。
前天还在犹豫要不要交上去。。。
但是,我觉得。。。既然我已经决定了,
那么我就不能后悔,而且也应该跟着我的感觉去。。。
至少,我现在觉得这样做对我是最好的。。。
至少,我觉得。。。这样。。。我会舒服点

最近的我都很我行我素
不懂用“我行我素”是否能explain现在的我?
作任何事情,我都是一个人。。,
为了什么?只为了不想再被人“指指点点”下去阿
辛苦的这儿,不如高兴的走人~~对不?
我相信是我的朋友的,都会支持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