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被点到真衰~ 哈哈~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利宏滨
我的生日:6月02号
傳給你的:陳淑燕
說出五個好朋友:贤,庆,龙,盈,妮 *還有很多哦...*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女朋友和我庆祝~哈哈
近期開心的是:关心怎么让自己开心点
近期壓力大的是:Final,所谓的“朋友”
未來想做什麼:大富翁~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很多很多~哈哈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不要!
跟誰出去最幸福:gam key的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算了!朋友变陌生人!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只要两个人就好
聖誕節要做啥:想下新加坡看看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很好玩的朋友~是你吗?
有沒有起床气:赖床就有!
有幾個兄弟姐妹:2个...(不包括我在内)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我不难过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爱你 (广仲的)
喜歡什麼顏色:蓝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马来人很肮脏???
愛不愛自己:超爱,爱到想和自己结婚!哈哈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不稀罕你们!
誰很欠打:双面人
現在很迷什麼:迷shopping~哈哈
睡相很差:人在睡,你来看~
現在的時間:1058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会,陳淑燕~~~~!!!!!!!!!
今天天氣:涼涼冷冷的⋯⋯爽!!
你懷孕了嗎:3个月了~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给妈妈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去prom nite <--陳淑燕的答案, 應該呱⋯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我希望彩虹只有一种颜色~哈哈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会!如果双方都爱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宫心计
最想有的异能:小叮当有什么我要什么~哈哈⋯ 嘿嘿!
+你现在在哪里?:在你的心里~哈哈~房间!
你多高?:182cm


【點名人物】

① ojibala

② horng eng

③ Panda

④ Sammy Lee








④號認識 ⑥號嗎?- 不认识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的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呱

⑦號姓氏? - 陈

⑩號人緣好嗎? - 美女都不错下!哈哈

④號有人追嗎? - 我妹妹来的!哈哈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 不知道 XD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 是

⑧號的生日是? - 不知道

你怎麼認識? ⑩號的? -大学同学

刚刚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 不懂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 没有

你喜欢和①號聊天嗎? - 傻人一个!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 她有personality Disorder的!哈哈。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 不懂

①号在干吗?- 打game

②號kepo嗎?- 瓦老!她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哈哈

8 comments:

ojibala said...

吃粪啊你!好像我无时无刻都在打game酱!

我可以认识④号吗?
( ♡_♡)

Unknown said...

哈哈~阿富~听你说好像你整天都在打game酱阿~哈哈

不可以~哈哈~

~SuH@n~ said...

i reply after final exam la ya..now no mood..hehe...still exam mood @_@

Unknown said...

Suhan...if answer after final...then bozhun ald...haha

ojibala said...

anyway, i wouldnt answer it de... i dun play tag de

做么不可以??她酱卡哇伊,我恋爱了♡♡

哦,既然身为你的未来妹夫,我该告诉你不是阿富咯,虽然我很想发财下。。。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
你等久久就有咯!
我妹妹是高妹来得!哈哈

Bergamot said...

我哪裡有很雞婆?!

ojibala said...

我妹妹是高妹来得!哈哈 <--- HURT到爆!你给我小心,下次在图书馆看到你肯定踢你踢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