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闲事莫理,闲言莫听,闲话莫说

以前的我是个
闲事理尽
闲言听尽
闲话说尽的人
总觉得说说人的是非总比被人家说是非来的好啊

最近,是非倒戈向我这儿了
我成为了城中的话题!
怎么会这样~原来~当你越想低调越想不要出面
你的“越想”永远都是会想你倒戈。。。
不必怀疑~~我可要开始习惯它呢!

习惯谣言是非和坏话最好的办法就是
闲事莫理,闲言莫听,闲话莫说
人家说什么,我再也没有了任何的感觉了。。。
所以。。。你们要说什么就说什么吧!我不介意了
总之。。。谣言止于智者~

2 comments:

Bergamot said...

我有個朋友對這種事情有一個很獨特的見解。。。

“別人講你閒話是因為你厲害,他們看了不順眼,又比不過你,就講你咯! 你不厲害的話,別人才懶得理你!”

^^

覺得這種想法還蠻不錯的。 哈哈。

Unknown said...

或许我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威胁!哈哈!
这样我更好过哦!哈哈
厉害的人总是被人家这样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