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我被地震学震昏了!@@!

虽然说星期四才要考地震学 (Wind Design and Earthquake Analysis)
但是勤力的我老早就在library哪儿开始温习咯
但是,这科真的很难阿!
很难的原因有几个:

1:那个地震权威Prof Azelan根本就不会教阿!而且每天上课都很惊心儋跳的。因为他很脾气化。是不是人越来越厉害,越来越有权威就越来越串?

2:也是Prof Azelan,他给的note,根本不是note!我看pass year,看来看去,他的note里面都没有的@@

3:也是Prof Azelan,一个星期一个小assignment, 一个星期一个quiz,一个学期一个little psm!娃靠,他真的以为我们只是读他这科罢了哦!过分@@

4:还是Prof Azelan,带来了那些没有用的tutor,对于知识很自私!不愿教导我们!

5:怎么还是Prof Azelan,刚开学他没来上课整整1个月,叫tutor代课,也没有教什么啊!导致现在来不及教,教不好!!!!


我也是被他给震疯了!读不下去了!!!神阿。。。救救我这个无辜的小人民~

4 comments:

ojibala said...

"但是勤力的我老早就在library哪儿开始温习咯"

去下载咸片就有啦

Unknown said...

虚虚虚虚~~~~!!!
不要这样讲拉!
是爱情文艺动作片!!!
哈哈哈

Bergamot said...

Prof Azlan 很好人的~ XD

Unknown said...

哈哈~Horng Eng~ 如果他很好人。。那么我们就不用这样辛苦了!呜呜呜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