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没用的男生。人神共愤。天地不容!

话说今天我在library温习功课
说好听是温习功课,哈哈
其实我在打maple story。。。
可怜旁边的ojibala新的window 7 开不到~hohahaha

玩着玩着,五藏神急call...饿了饿了!就跑出去外面的小档口买点吃的
(补充,当时外面下这8号雨- 很大)
机灵的我当然是有带雨伞过来阿~正打算拿自己的雨伞时,
就看到一个女的将我雨伞拿走!!! 我不阻止他~因为我gentlemen阿~哈哈

就在屋檐下看着那个女的,原来他也是要去买东西,就没有雨伞!
等他回来后,我就跟他“要”回我的雨伞!他很害羞的和我道歉!啊哈哈

过后,我发现原来刚才他在大雨中跑出去买吃的
原来是买给男朋友
而他的男朋友就坐在里面
等待着他女朋友买的东西
过后那男的又要吃什么的,
那女的又去拿了别人的雨伞
再去买给他吃!!!!
超级过分,没风度的男生!!!
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 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 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烂

3 comments:

Bell Ng said...

没有给他两眼鄙视的眼神?
那个女的爱到神志不清了~~

你以后不要玩game玩到酱紫阿~~
人神共愤阿~~

Unknown said...

我何止瞪他看!
他还以为我看他的女朋友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烂人就是烂人!
原本要帮他拍张遗照给大家看!
可是不敢!哈哈

打game是为了消遣我的时间啊
一个人,当然要找点乐儿阿!对不?哈哈
虽然我一个人,但是我不闷哦!哈哈

ojibala said...

猪到要死咯你!应该立刻拉那女的手,叫她分手咯!

还有,表酸我玩不到,踢爆你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