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就剩下那么一次了

考试是为了什么?
满足老师对学生的那种孽待欲望,还是真的为了考验自己是否教的不错?
最近大学都在举行年终考试期,甚多学生为了所谓教授的欲望,
而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每天都活在书群当中,与书作舞,与书共眠!甚至有些与书彻夜难眠!
把自己变得和安安乐乐没什么两样 (熊猫眼)
为了什么? 还不是满足教授的欲望~

而我当然不会上当阿
每次考试我都坚持自己的想法 - 宁可读不完,不可没精神
当然,这句话是我死党俊贤口头禅!(借用下)
总不能为了教授而把自己弄得和熊猫一样。。。何必呢?

最后第二学期的考试,结束在令人头昏脑胀的地震学后
忙碌了许久,一下子所有事物都停顿下来
真的让我还不怎么能习惯!毕尽都忙惯了。。。真是劳工命!

就这样的剩下了可能是我人生最后一个考试了
过后的日子,应该都和考试扯不上任何关联
日后,烦恼的东西可能都是女人和金钱
再也不是单纯的为了读不完的课业也烦恼
人生即将踏入另外一个更加需要用到“黑学”的阶层
再也没有那些单纯的关系了!

所以,劝劝大家要珍惜现在眼前所有。。。

P/s:有人说“看我的部落格就懂是没有读书的人写的”。。。今天的还OK吧?
都完全在抛书包呢~哈哈

1 comment:

Bergamot said...

我也是~ 時間到。。睡覺! 讀不完,明天再打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