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沉淀于我内心的秘密?

在我中二的时候
我就懂我的人生将会很特别
我就明白我的一生可能就真的这样子
甚至,就真的 这样子

我是个很双子的男生
双子的男生,往往都是给人觉得 很花心
其实,我很希望得到人爱
也希望得到保护依靠,甚至得到更多更多
所有的一切,就只能幻想

要找到可以完全你想要的人
是很难,甚至难上加难
我的体形,一直都在提醒我
我只能当个保护人的男人
我的样貌,一直都在提醒我
我只能选择这些这类这种
我的行为,一直都在提醒我
什么我可以做,什么我不可以做


http://blog.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eg0501/f_1582826_1.jpg



就犹如智成唱的
四目交接的时候 不要停留太久
适可而止的问候
关心不能太过
好奇也别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锁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对你说

就算触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过彼此那道边界
是靠近还是更遥远
相信我们走到另一个境界
就让别人去猜测
我们清白的很
就让自己去承受 那种清白的闷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会发生什么 也是我想太多

什么会多一些 什么会少一些

那是我的底线 继续将你暗恋

完全呈现不出一个原来的自己
完全呈现不出来原本的我
我会尊重自己内心的决定
让内心里的自己
完完全全的隐藏在最深处
让这个。。。永远都只有我自己知道
让这个。。。永远都只是个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