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代价

今天有人问我
你觉得你这个传奇的学期你得到了什么?
我回答:当得到了一样东西,那么我就会失去一样
我觉得应该都明白吧?

其实我恐怕我会失去了多年来经营的友情
看到身边的朋友们,都只能21 。。。
好悲伤阿~难道就真的要屈服于这个论点?
开始都在感觉到了朋友的距离。。。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代价?

很多时候我自己都躲在房间里面思考
思考了很多,甚至把自己盖起来不去想那么多
人就是这样啊,哪里合他就那里跑啊。。。
一个人要经营那么多。。。我办不到那么多。。。
我只是个渺小的人物而已

我都尽量的帮助我的朋友
不然他们受到任何的伤害
因为我明白
我的经历远远比他们不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