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学长学姐们 - 毕业快乐哦~

我的学长学姐们终于毕业了~
想起明年的今天,是我的毕业典礼
我很不开心
因为,我的学生生活就这么剩下这几个月了
过后我就要进入另一个学校 - 社会大学

再也没有单纯的笑容
再也没有天真的模样
还是接受不了。。。原来自己已经长大了。。。

看到学长们毕业~并不是最感动的事情
反而
看到学长们的父母,看见儿子都毕业了。。
那种开心的感觉完完全全的写在自己的脸上~
看见妈妈为儿子打理衣服的画面。。。
更让我感动万分~
天下的父母都是希望自己的儿子女儿成龙成凤阿~

看照~


她 - 我的direct senior~也是最佳荣誉奖得奖者哦~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Keat Hwa得学长~十项全能哦~哈哈


最敬爱的Wei Chai~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