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自己的述说~




今天以前
我都在配合人
今天以后
我不再为他人而活
我要活出我自己

这几天明白了很多东西
也觉得,原来人生真的不简单
要活得精彩单靠一个人的力量完全就是孤掌难鸣
但如果要靠很多人一起来帮助你
那么很明显 你就要配合大家
让自己成为大家喜爱的那种

当了那么多年大家的傀儡
从小学开始,到了中学,现在在大学
还是一样被大家用线拉扯着
毫无自我,毫无自尊
成为大家的笑柄。。。

有很多时候还蛮羡慕那些很有自我
又那么受大家爱戴的人
怎么大家都是人
怎么你却是那么的不同?
怎么上帝又再次被我说它不公平?
怎么又怎么。。。

我发现朋友与朋友之间的感情分成两种
一是:你朋友不能没有你这个朋友
二是:你不能失去它这个朋友
那么到底我是哪一种阿?后者吧?
因为我都活在别人世界啊!

可悲也~

2 comments:

Amour Je't aim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ll Ng said...

怎么看你都不像是摇头摆尾任人摆布的人咧,怎么会没有自我了呢?你又怎么知道你只是活在别人世界的那个人啊?

不要太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