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2009放假旅游记2 – 大河(Sungai Besar)出海记



乘我还在疑惑自己的时候
让我继续说说这次放假的旅游记
上次说到我们在大河吃了丰富的海鲜大餐
过后我们就回去凯二姐的家~
瓦靠,他的家,是我理想的家列~
美到~~~~~~


出发前,大家还蛮兴高采烈的~第一次出海~~~




隔天早上,我们就整体出动出海捕鱼咯~
在还没有看到船前
我们的幻想
犹如港片中那些美丽游艇
里面还有包厢给我们打火锅喝红酒
怎么懂。。。。
Alvin还告诉我: I set a high expectation on it!!!
哈哈~



船还没有开动,大家都很高兴的等待着~~



虽然说没有理想中的理想
但是可以和朋友们一起出海
真的不错啊
感情加分了呢!






大家都倒了。。。哈哈





这次出海,大家都计划好了要做很多事情
比如说钓鱼,吃火锅,谈天
就吃喝玩乐统统有
但是,可以说是“好景不长在”??
90%船上的人,完完全全都给海浪弄昏了
有些还呕(我也在内)。。。
整整6-7个小时
大多数人都在船上睡觉
动弹不得~真是搞笑








还好到了最后
我们都适应了环境
也开始钓鱼,还钓到了10多只哦~^^



上岸时,我们带去的大包小包
原封不动,照样带上岸!哈哈
逊弊了我们。。。

没办法,原本还有一餐海鲜吃的
最后被逼改为火锅。。。
吃来吃去。。。都是鱼圆。。。
现在。。。我可是闻鱼圆色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