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June 2, 2009

生日的噩梦



为了我的车子,我简直是吃都吃不下,很累很显!想到要付出这么多钱,我更是没有心情!昨天我回到家后,我很早很早就睡觉了!因为隔天我必须在早上6点就出发去Sik!因为阿华要工作,所以我必须配合他的时间。昨天晚上,正当我朦朦胧胧的睡觉~舒盈就打电话来wish我生日快乐!真的感谢他~有心有心~真的是我的好兄弟!哈哈

早上,老早就跟阿华过去Sik了,因为到达哪儿才7点,所以我就在公司家那儿休息下!815分欧阳就过来载我去拿车子!欧阳的车子又不能start!他也要拿去弄!我们真的很倒霉下!哈哈!

到了工厂8点半,就看到哪儿有很多马来人在那儿等待工人!都还没有开。马来人们都很生气,因为昨天他们答应说今天8点就可以拿到车子了。怎么知道等这样久后还没有来,而且车子也没有弄好!猛打电话给工人,他说:要来了 可是我们等到了10点半,他才肯来!很过分!而且车子都还没有弄!马来人都很生气,他们跟工人拿了车钥匙,就把车子驾去别的修理店弄了!因为我车子的轮胎都没有装上去,所以。。。。其实我很想走的!可是。。。天命~~~

看着工人弄我的车子,弄到了下午1点这样才弄好!可是因为他们没有弄allignment,所以我还必须拿去别的修理店弄!而且,我的车子走的时候,好像有东西压着轮胎,很难推动!工人说这样是没有问题的,叫我去轮胎店弄就好了!真的很过分,这边做一点,那边做一点!这样很贵阿!单单这样都花了我330块了!我真的超级不爽!

过后因为有点公事,和miss kua和老林弄了下,下午3点半才能开始把车子驾回家!回到alor star,我就赶紧的那去我每次弄汽车的店检查了,因为我真的对他们的技术很怀疑!过后他们说,如果我的轮胎不好的话,我的轮胎这样走,肯定坏了!幸好没事情!让他们检查了我的车子,然后弄了alignment,现在应该算可以走了吧??

Alignment~

我很想向公司索取看能不能得到赔偿,因为我车子都是因为公事而坏的阿~我今天的愿望,而算是我当天生日的愿望,就是希望公司可以让我claim那些因公事而要修理的500块!不然我真的觉得超级不值得!我很不甘心!!!!

也要感谢Miss kua和老林,在我回来alor star一路来都跟在我车子后面^^有你们真好!

我很想跟Sik的修车工人说一句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