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June 5, 2009

仁慈地球村 随缘素食馆

前几天不懂发生什么事情,我的Maxis broadband完全上不到网。怎么弄那些troubleshooting都是没有用,不能connect就是不能!最后,决定浪费点钱打电话去服务专线看看发生什么事情!原来我妈妈没有还费用,所以他们就terminate了我的户口!今天马上跑去还,回家就可以用了!真快!好了,不多说废话,今天我要介绍大家一个好地方。便宜,好吃,又大块!哈哈

前两天办公室里面的姐姐带我和阿达去了一个我从来没有去过的餐馆吃午餐 – 吃素。众所周知,素菜肴的价钱都是很高,但是这间餐馆为了慈善,全意为了帮助社会,凡是在里面吃喝的朋友们,价钱都是自己乐捐的。全都是自己的心意,要给多少就多少!^^



这家餐馆位于Shahab Perdana后面刚健好的建筑物。名叫《仁慈地球村 随缘素食馆》。给大家看看里面的环境~ 可以喂饱自己的五藏,又可以做善事!何乐不为?

星期日,就是我们教授来探望我们的日子,好紧张!不懂会发生什么事情么!!!

P/S:在哪儿看到很多人带了瓶子来装《钻石能量水》回家喝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