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June 12, 2009

Banggala工人好可怜





这几天工地上发生了很多事情!比如说那儿的sub-con都很怕看到我们的出现。因为我们的出现只会让他们停工!因为他们做东西都没有根据规则,很气人的!他还说:如果你们没有来,我早就完成了!好过分!

这几天,我发现我好像不是很适合在工地工作。因为我看到那些sub-con骂那些banggala工人!我会很可怜他们下!看到他们工作这样辛苦,我也是很可怜他们。大家都是人,可是真的是同人不同命,我们站在哪儿看看笑笑。。。他们就在下面工作!有点迟疑就会被骂!很可怜!

而且当天,有一位banggala和sub-con相骂起来。那个工人问sub-con :ini mesin kah???ini tangar (tangan) ...看来这位仁兄已经受不了sub-con的欺负了!哈哈!希望他不要这样没有骨气,下次又看到他来工作!我会取笑它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