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Tuesday, July 27, 2010

特别没关系。别【烂】就好

这是我时常告诉身边朋友的一句话
【特别是上天给我们的,不要烂就好了】

【烂】 - 意思是行为上,人格上,和思想上。

现在90后的男男女女,把爱情当做游戏。
随随便便上个论坛就可看到,
90后弟弟妹妹们,为了性爱后害怕怀孕而寻求大家意见帮助
难道社会就真的那么腐败吗?
为什么我这个80-90后之间点的,却完全不会想这些呢?
是我落后了吗?
有处女有处男是落伍了吗?
是我有我自己的坚持和原则

我相信上天给我一个特别的躯体和思想,
是有牠的意思。



打个比方:我曾经是个胖子
小时候,我一直指责上天为什么给我一个那么的不出色的样貌
一个那么有重量的身材
过后,我发现,原来我的人生
永远都比瘦人一族来得更加精彩
因为,我会为了身材而减肥。
我人生的记录本上,就写了一大篇 【减肥记】
比起一生下来瘦瘦的,我人生更加精彩。

虽然现在的我,不是很完美。
比起明星们,比起其他人,我差多了
但少了那肉肉的躯体,我信心多了。
我明白了这个上天考验

我明白,除了身体考验。
上天还赐我多一些考验。
我正在努力当中。。。
迟点分享。。。^^

各位腐男腐女们,加油哦

5 comments:

Bell Ng said...

支持你!!也支持我....我没那个毅力减肥丫,可是真的需要了,不过muscle很容易就build up...更死!

Unknown said...

bell..啊?我多么希望自己的muscle可以建起来。。。。
哈哈。
大家再次努力吧。^^

Bergamot said...

那就麻烦你要准时吃饭,不要没事没事就 on diet... 讲要减肥过后还跑去吃卡路里很高的花生糊... 还没瘦就已经营养不良饿死!

Unknown said...

泓姐~
这样大家就知道我不健康减肥了。。。
啊啊啊啊啊~~~ 哈哈

vimy said...

哈哈。。上次你不是说乱减肥搞到去看医生吗。。?其实现在的你不肥啊。。。为什么那么在意呢??外表真的很重要哦。。?
上次我也是要减肥,后来就得了胃病。。从那一刻开始我公公他们都不准我减了。。。他们说为何要那么伤身体呢。?人,活着开心就好,一切健康最重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