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July 23, 2010

一位爱情第三者的心声

一位爱情第三者的心声

“其实我和他之间的关系
有时候连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我认识他的时候已经知道他有太太
我想只有一路在他身边默默的喜欢他
我已经很满足了
怎知有一天他告诉我,原来他对我也有感觉
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
我已经不能抽身而退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他身边支持他
帮他管理好他的事情
待到有一天,我们之间再也没有第三者
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等?等多久?你拿黄金时间来等?,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
潇潇洒洒的找别的男生?)

我都有试过,我有尝试给自己机会
去结交别的男子
但是我发现,原来我的心只有那么丁点地方
我已经被他填满了,无法容纳别人了

(真的这么爱~~~?)

爱~~~~
爱到我不舍得逼他和老婆离婚
我不想陷他于不义
我不想见到他做个坏男人
现在等是我唯一可以走的路
。。。。 ”

这是一段我是我第一次突然觉得第三者也不一定是”狐狸精”
对第三者改变了想法。。。
from : 天天天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