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July 25, 2010

我超【爱】的一段话



看着自己昨天拍的照片
感叹的写下了。。。

虽然我没有大大迷人的眼睛,
但我的眼睛里只想看你一人。

虽然我没有高高挺挺的鼻子,
但我的鼻子只为你呼吸。

虽然我的耳朵大大的,
但我的耳朵是用来聆听你的任何高兴开心快乐伤心悲伤沮丧。

虽然我没有性感的嘴唇,
但。。。这是我用来告诉你:我喜欢你,我爱你的东西。

虽然我没有健美先生的身材,
但我肉肉身材里面的心脏,
只能容下那么的一个你。。。

虽然我没有帅美的外表,
但我却能给你无穷无尽的安全感,保护你。

结:【我很丑,但是我很温柔。】

1 comment:

Wai said...

你的身高应该有很多男生想要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