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Friday, August 27, 2010

【依靠】



每次我照着镜子,我都对我自己的身材感到沮丧。
上天给我一副不是很完美的身材,
也没有赐我一副俊俏的外貌,
但,我还是相信,祂是公平的
因为祂给了我,一个【心】 和 【你】
一颗肯对【你】付出的【心】

今天,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祂赐给我这样的身材
一副比其他人比较肉肉的躯壳,
一个比其他人更有肉的肩膀,
因为,他要我在你累时,在你无助时,在你哭时,或在你想要个依靠时,
我永远都在,永远都有一个温暖可靠的肩膀,给你依靠
一个结实的肩膀依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