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August 8, 2010

【幸福】

http://www.zhong5.cn/liv_loadfile/folder577/folder675/fold6/1244076841_34620200.jpg

我深信
一对恋人在一起
不可能每天,每时,每刻都是
幸幸福福
开开心心的。
如果真的每天都是幸福的话,
我可以肯定,
这对恋人肯定经不起任何风浪。

很多时候,两个人的感情巩固的来源
是因为他们两人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
经过了风雨的洗涤和冲洗
会让他们更加的珍惜对方
更加的爱护对方
这才是我所谓的【爱情】
不需要轰轰烈烈,也不需要多姿多彩,
只需要,你在身边。

我时常向身边的朋友说
幸福,不是你我的付出
而是,我在你身边
可以感觉到你的气息,
体会到你的温度
甚至。。。听到你的心跳。。。
这才是最为幸福的定义。

那天她家里面发生了点事情
很高兴她约了我出来谈心事
说了很多
去她那儿前,我告诉自己
我今天要成为他最好的听众
我要在她不开心的时候
陪在她身边
让她感觉到,我是关心她的
我是在意她
让她觉得我在她身边,
她是安全。是舒服的。。。
我是可以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在她的身边。
这样,其实,就足够了。。。

真的~我真的【爱】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