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August 8, 2010

汽车坏【记】

http://www.yandui.com/users/2846/img/user_bigImg.jpg
看了我的标题
很多人会问
汽车坏就汽车坏啊~
有什么好写的
其实
这天,感谢上天让我的汽车坏
因为那天,她感动了我。。。

那天,
我小鲨鱼的双脚坏了
问了维修员
需要把两只轮胎换掉,需要换了2个Bearing
听了他说的价钱,我当时真的崩溃
我当时的回应是:把我车子放下来,我暂时不弄。谢谢
天啊~我政府钱都还没到,我打工钱又卡在那儿。。。
所有钱都卡得死死的。。。
现在的日子都是得过且过而已。
没有预算到这笔钱。。。还是半千之多。。。

我第一个打电话给妈妈
妈妈说,弟弟读书学费要到了
她必须先给他学费。。。
希望我暂时不要驾车,
坐朋友顺风车。。。迟点有钱来了再弄。。。
天啊~怎么行啊?
车对我来说很重要。
没有车子,就等于要了我这条腿。。。

不懂如何是好。
我只好在FB PO上:【我车子坏了。爸爸妈妈救我。。。】
我意在发泄,怎懂。。。
我那个需要交学费的弟弟就出来说我
说:“车坏了就别驾了。。。”
还PO了很多东西给我看
说我不应该每天都烦自己的父母和祖母等人
说了很多我听了都超级不开心的话。。。

不管他在FB说了什么话。。。
我不管。。。
我跳上床休息。。。什么都不管。。。
突然想想,为什么不试试sms爸爸
虽然我进大学来。只要有关系到钱的东西。。。
他都尽量不理的。。。
可是这次。。。我没办法。。。。只好试试看。。。
写:
【父亲大人,我车子坏了。两个轮胎和bearing都要换。需要500块,你可以暂时借我吗?】
等了许久。。。预料中的。。。没有回复。。。

天啊~我的家人。。。
家人。。。是留着一样血的家人。。。
怎么回事?
心理面的天。。。
突然间。。。变成了阴天。。。下起了大雨。。。

下雨天的心,突然看见了一封讯息。。。
停了下来。。。
也出现了彩虹。。。
一道。。。充满了爱与幸福的彩虹。。。


http://ifublog.com/attach/29/4998328091.jpg

一封告诉我,要和我分担我的烦恼的讯息
一封告诉我,有什么心烦都要告诉他的讯息
一封告诉我,她想帮我解决困难的讯息
一封告诉我,她不想只是分享我的快乐的讯息。。。
一封。。。感动我的讯息。。。

感谢上天。真的诚心的感谢
让我遇到了一个。。。这么好的人
一个我梦寐以求的理想的人。。。
是我前世做了好事多吗?
还是今世帮了许多人?
所以牠把她赐了给我呢?

我发誓我必须要好好的爱护她,敬爱她,分担对方的快乐与忧愁,
也同时成为朋友,互相勉励,互相规劝,互相批评。 我们领悟:
愉快的共同生活,心灵沟通,所以,我们一定善用言语,不仅表达爱心、
关心,也使彼此藉语言加深了解,一起成长。绝不粗声叱责,
绝不用肢体代替言语。
愿意从今以后爱着她,尊敬她,安慰她,
关爱她并且在你们的有生之年不另作他想,忠诚对待她。。。。。

2 comments:

Keekey said...

nice.. i like it.. jiayou o..

Wai said...

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