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July 8, 2012

久违的部落格

7月8日2012年 - 天气:晴, 心情:晴

看看上一封部落格,是封好久好久的事情了
设定下来的目标,也慢慢的被研究上的工作给淡忘
对的,从学士到硕士然后现在博士
也慢慢的从有很多书读到现在只专注读一本书。。。

有很多人取笑我书总是读了又读,做了又做,研究了又研究
我也只能淡笑这一切,
也只能让时间证明这一切,
证明我选择的这条路,对我是最好的。
想起了一句电影时常引用的句子: “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别人看不穿”

分享一个故事:
有一个小女孩问爸爸:
小女孩:爸爸, 真的有神吗?
爸爸:傻孩子,当然没有啊。。。
小女孩:那为什么你还拜拜呢?
爸爸:因为我选择相信啊~ Because I choose to believe

同样的道理,因为我相信!^.^

p/s: 太久没写部落了,搞到词句有点不通顺~~~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