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小鲨鱼又进厂了之【一个RM230的早餐】


这是一餐最贵的糯米鸡
跑步后去吃个点心这种享受的生活
也只有在假期里面才能实行
抱着开心的心情去买糯米鸡
却抱着伤心的心情归来
不争气的小鲨鱼
又一次又一次的
坏了。。。
这次坏starter~~



外表看起来美美的starter
怎么原来里面是烂铁!
用才那么两年就坏了。

我告诉我自己,
从现在我,我只做一件事情
就是努力存钱
把小鲨鱼换掉
这样下去我实在忍无可忍了!

小鲨鱼,是你逼我的!
别怪我无情!
是你对我无情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