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i Teknologi Malaysia

Wednesday, May 5, 2010

去了台湾GOP,我有心底话要说

其实这次的大学交流台湾之旅(GOP-TW)很多人都觉得很开心,很满足。但是对我来说,如果至此旅行少了那么一点代表大学的责任的话,我搞不好会比较高兴。很多成员都视乎忘记了,大家这次能来台湾交流,是因为大学给我们钱过来的;并不是自己掏腰包过来的哦。所以其实大家身上都背负着一定的责任。但是事实上,大家都忘记了!


并不是说我很喜欢翻旧账或什么的。但是我总觉得,我们代表学校出外交流,一定要给双方面一个完美的交代,而不是马马虎虎,草草率率的算了。我很想问问大家,是不是这次旅行得罪了2名司机,是司机的问题,还是我们本身的问题呢?如果这样小事情都不想理会,不想检讨的话,那么我相信以后台湾司机都不敢接你们生意。台湾人一定觉得我们都是这样的人。。。让人家永远对我们都抱有着不好的印象。


我们的主席说:“算了,都过了。。。 ”但是你要知道,这不是过去或没有过去的问题,而是他真的发生了。身为主席都不管的话,我只是个会员;我也不想多说!但是你也忘记了,我们是代表大学吗?你也未免太随和了吧?既然都到了这个地步,那么应该要让大家知道哪里出现了问题,而不是逃避问题。这样我相信大家才能进步啊!难道要大家在那儿固步自封吗?


学员问题。大家会不会发现到,学员们都抱着要去毕业旅行的心情呢?大家的concept都出现了问题。这教授其实都告诉过我,但是他能做什么?如果他说出口的话,大家都会以为他不是个好人。他只想在大家心目中成为一个好人,让大家有个美好的回忆!如果他要严格起来,那么肯定大家24小时都要和教授一起走,一起吃清真食物,等等!教授用心良苦,大家懂吗?


算了,连主席都不想理,那么我这个小会员理来干嘛?哈哈!只好在这里发泄心头的不快吧!我时常对大家说:如果在Internet上我都不能说真话,那么,我宁愿把我全部网站的户口都取消!这是真的!来到了网际网路,还顾着会不会得罪人啦,会不会怎样怎样啦。我可不要!

希望其他的GOP不会有这样的问题咯。。。

1 comment:

vimy said...

malaysia 就是这点boleh 咯~~迟到,大牌排第一。。
还记得以前我的economy 老师说过,我们就是因为有这种拥有特殊民族,我们才不能向先进国迈进的。。。。。
可是我们又能做什么呢??
人-总是以自己为考量,很难会考虑到别人的。。。这种事对于我已经是十之八九了啦。。。==